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置业指南:买房不要忽视这几点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房价高,但这并不是说,购房者就一定要把房价放在购房因素的首位,只要追求价格越便宜越好。买房其实更讲究的是一个性价比,是一个漫长的比较过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30-51044773_0.shtml

置业指南:买房不要忽视这几点

人民网
2017-03-30 16:53

房价高,但这并不是说,购房者就一定要把房价放在购房因素的首位,只要追求价格越便宜越好。买房其实更讲究的是一个性价比,是一个漫长的比较过程。

有的房子很便宜,但可能户型糟糕、朝向不好。因为价格原因,省些钱,可是未来5年到10年或者更长时间内因为户型原因你都住的不是很舒心。

忽略了经济状况

很多人买房会选择贷款。贷款买房,这就牵涉到一个贷款压力和家庭财力承受水平之间的关系了。

一个合理的贷款额度和还款年限,是保证未来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一般而言,家庭月收入的三分之一是房贷还款的警戒线,贷款年限以15-20年为标准较为合适。

没有明确需求

对购房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明确自己的买房需求。因为只有确定买房需求之后,才能选择相对比较适合自己的房子。因为买房很难买到十全十美的的,需要把握好自己的第一需求。

例如,如果是改善需求,可能对房子的面积、位置等有更高的要求;如果是刚需人群,可能会更加看重价格方面;如果为了孩子上学,那么好的教育资源就是第一选择。

过分在意房子价值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往往会被房子的未来的升值潜力大所误导,从而购买一些远超过预算的房源。但其实对于很多自住型刚需购房者来说,房子是买来住的,更应该考虑的是实用性,毕竟升值潜力再大也不可能说卖房就卖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高 价格 教育 【责编】 周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