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南省去年直接投资约1500亿元 棚户区改造47.99万套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今天披露:去年我省完成各类棚户区改造47.99万套,为目标任务的105%,排全国第二位。棚改对于保民生、稳增长、去库存,起到了“一举多得”的积极作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4-51012077_0.shtml

湖南省去年直接投资约1500亿元 棚户区改造47.99万套

陈淦璋 湖南日报
2017-02-24 08:08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今天披露:去年我省完成各类棚户区改造47.99万套,为目标任务的105%,排全国第二位。棚改对于保民生、稳增长、去库存,起到了“一举多得”的积极作用。

去年,我省通过积极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土地保障,实现棚改直接投资约1500亿元,货币化安置率达到50%,较上一年度大幅提高。通过货币化安置拉动全省商品房销售1100万平方米,约占全年商品房网签面积的13.3%。公租房分配入住28.5万套,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39%。

以省会长沙为例,去年实际开工棚改项目127个,完成棚改4.45万套(户)。通过货币化安置推动“去库存”,长沙让棚户区居民实现了“以小换大、以旧换新、以危换安”的住房需求,明显提升城市品质并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还打造了潮宗街、都正街等新的文化地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湖南 城乡 【责编】 周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