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2/23/7d0db2c667440deb28e032e79f98495e.png
南山十里天池:山的博物馆 看见三分熟的春天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二月二,龙抬头”,2月25日-26日,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春龙节”将来到南山·十里天池,带你在半山放飞五彩斑斓的风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3-51011738_0.shtml

南山十里天池:山的博物馆 看见三分熟的春天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02-23 14:26

“二月二,龙抬头”,2月25日-26日,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春龙节”将来到南山·十里天池,带你在半山放飞五彩斑斓的风筝。完美周末,让我们一起走进山的博物馆,走进春天里!

山的博物馆

花木繁密的岳麓山,万物成为一个博物馆,生命萌动,春天在这里更早地到来。

连续几天的暖阳可以让进山的道路两旁花香四溢,往山而行的人觉得欣喜,愈发珍惜这座城市里不可再生的自然博物馆。就在这钟灵毓秀的南麓山脚,南山·十里天池的存在让住进大自然的“妄想”成为可能。背靠海拔约160米的仙姑岭,蜿蜒直连岳麓山,得赐原生态的绝佳景致,精致建筑拔地而起,让择居在这里的日常成为永久的度假和博物课。

三分熟的春天

和万物将醒未醒一样,春天也在费劲地生长。绿树、百花,还有值得放飞风筝的湛蓝天空,我们期待一场看见春天的仪式在麓山展开。2月25日-26日,南山·十里天池的营销中心——山的会客厅,带你在春天里撒点野!这个理想的周末,有“白龙太子”现场掷骰子送礼、手工风筝DIY、外场放飞风筝等你来玩。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传统中国的“春龙节”在这里得到一个仪式,风筝与风,为你创造节日假期的欢乐时光,把春天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二月二,让我们走进麓山,放飞春日的第一个风筝。

作为中国南山地产集团在湖南打造的标杆作品,南山·十里天池背靠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毗邻洋湖垸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中),地处湘江新区西南门户口岸。项目自带约上万平米商业;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享宜家家居、柏宁地王广场、中盈国际广场(洋湖总部商业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湖商业圈)等繁华配套;同时校园环伺,人文氛围浓厚,尽享菁英教育。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位于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拥有白鹤天池等自然水景,具有“山、水、林”三大得天独厚的开发要素,近洋湖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环境优美。营销中心“山的会客厅”现已开放,低密瞰山高层,诚意登记中!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36843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山十里天池 商业 春天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