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17/ec31aa0038229e4fa6f1766b5ac41669.jpg
为爱车安家 阳光100四期带装修车位开售在即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日晒雨淋,风吹雨打!你的爱车,是否因为没有车位而遭受到这个酷刑!不妨给它一个家,让它不再当“流浪孤儿”,阳光100四期带装修车位开售在即,车位“争夺战”即将拉开序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17-51006512_0.shtml

为爱车安家 阳光100四期带装修车位开售在即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02-17 16:11

日晒雨淋,风吹雨打!你的爱车,是否因为没有车位而遭受到这个酷刑!不妨给它一个家,让它不再当“流浪孤儿”,阳光100四期带装修车位开售在即,车位“争夺战”即将拉开序幕。赶紧抓住机会,给爱车安个家吧!

阳光100车位即将开售,给爱车一个专属的家

随着我国私家车数量的逐年提升,“一车易得,车位难求”的现象让不少车主头痛。烈日当头,爱车在外面暴晒,狂风暴雨,只能洗冷水澡;时刻警惕爱车被刮伤,东躲西藏,却依旧难逃被贴罚单,给广大爱车的车主徒增了很多烦恼。

为了满足阳光100有车业主的停车需要,缩减寻找车位时间,提高生活效率,阳光100四期带装修车位应运而生,给爱车一个专属的“家”,从此告别”抢位时代“。

阳光100四期地下停车场效果图

科学布局车位,确保业主生活质量   

在阳光100,有不少业主表示“停车真是太不容易了”。很多业主都不止一辆车,而现有的车位配比十分紧张。随着后续入住率的不断提高,车位将会变得更加抢手。面对这一现状,赶紧购买车位,势在必行。

阳光100的车库采用了完美的科学布局, 对地下车库的环境、设施、监控系统等都在不断地进行改造升级,让业主的停车体验更加舒适良好,得到更大的安全保障。悉心的人性化设计,确保了业主的生活效率,这也是十分吸引人的。

阳光100四期地下停车场效果图

阳光100河西综合体大盘,品质有保障

阳光100凤凰社,顺应共享经济时代潮流,践行共享生活理念。以创新的共享空间、平台化服务、独一无二的社群邻里文化及时尚街区配套,打造城市新一代复合型理想社区,一站式满足城市精英全方位品质生活需求,开启长沙面向未来的全新生活方式。阳光100凤凰社77-115平带装修新品,全城发售。

项目地址:岳麓区猴子石桥西南二环518号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2285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车位 阳光100凤凰街 四期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