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芙蓉区今年计划铺排重大项目115个 改善就学出行养老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今年,行走在五一大道、迎宾路上的市民将会发现,这些城市主次干道在不经意间颜值飙升;社区居民们也会发觉,曾经老旧的家园开始蝶变一新。前日召开的芙蓉区经济工作会议透露,今年该区计划铺排重大项目115个,预计投资225亿元,10余条主干道和支路将改造,25个社区将实现全面提质提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22-50989157_0.shtml

芙蓉区今年计划铺排重大项目115个 改善就学出行养老

胡媛媛 长沙晚报
2017-01-22 07:53

芙蓉区今年计划铺排重大项目115个 三条主干道九支路将提质改造

今年,行走在五一大道、迎宾路上的市民将会发现,这些城市主次干道在不经意间颜值飙升;社区居民们也会发觉,曾经老旧的家园开始蝶变一新。前日召开的芙蓉区经济工作会议透露,今年该区计划铺排重大项目115个,预计投资225亿元,10余条主干道和支路将改造,25个社区将实现全面提质提档。

翻开芙蓉区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表,从基础设施到核心产业、从城市建设到民生事业均包揽其中。今年该区约有150万平方米商务楼宇建成投入使用,长沙国金中心、世茂广场等一批重点项目将集中上市。作为湖南第一高楼,国金中心目前已完成立面幕墙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开门迎客。

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品质和湖湘文化特色的精品之区,芙蓉区不断刷新城区风貌。今年该区将对五一大道、远大路、人民中路等主干道实施“六位一体”提质改造,完成高岭街、白沙路、迎宾路等9条支路街巷提质,启动白竹坡路、红杉路、大河路等道路建设,打通东湖路、红湖路等断头路。此外,全面完成25个社区提质提档任务,重点建设车站北路等10个精品社区,着重打造走马楼、荷晏两个示范社区,建设紫薇路、韭菜园路等4条特色街巷。

记者了解到,今年芙蓉区重点关注热点民生,持续推进就学、出行、养老等条件的不断改善。全区将新增学位2500余个,加快推进马坡岭小学、滨河小学等学校建设,确保双新小学、东风小学投入使用;建成街道日间照料中心13家,形成覆盖全区的养老服务网络;新增社会停车场5个,公共停车位900个,建成20个港湾式公交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社区 大道 中心 【责编】 周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