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1/20/33cbf624548d9cf451724c97e74adeb3.jpg
南山十里天池:岳麓山间,寻回年的仪式感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农历新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红灯笼挂上街边敞阔的大道,中国人传统的红色化成围巾、中国结、气球,为城市装点春节氛围。游子从远方归来,回来长沙,这里是一种久违的欢聚一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20-50988408_0.shtml

南山十里天池:岳麓山间,寻回年的仪式感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7-01-20 11:16

农历新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红灯笼挂上街边敞阔的大道,中国人传统的红色化成围巾、中国结、气球,为城市装点春节氛围。游子从远方归来,回来长沙,这里是一种久违的欢聚一堂。

在终于可以团圆的节日,我们愿意爬爬岳麓山,倾听鸟与秋虫愉快地唱游;逛逛新开发的洋湖湿地公园,一家几口人的欢乐,弥补日常缺失的陪伴。我们从未像今天一样,渴望寻回年的仪式感。

十里天池,年的仪式感还在

麓山脚下的南山十里天池,突然在年末门庭若市。背靠海拔约160米的仙姑岭,蜿蜒直连岳麓山,得赐原生态南山·十里天池的绝佳景致。择居在此,南望洋湖水,俨然盘龙吸水风水宝地,约600亩山水形胜,约2.5万平米山体公园,容积率约1.13,是久违的野奢山水大境在与山一起,庆贺新年的到来。

春节将至,在长沙人最思念的岳麓山攀爬享乐;在南山·十里天池营销中心“山的会客厅”小憩,领略唐代诗人刘禹锡笔下的“群峰朝拱如骏奔”,天然雄浑之势近在眼前。群峦叠翠的岳麓山,参天古木为我们寻回孩童时最熟悉的团圆年味。

我们不是异乡人:山即是信仰

循南山十里天池山迹而来,岳麓山的半程,越过层层暖坡,穿过翩翩浓绿,眼前桃花源般豁然疏朗。原生自然的纯居住山居意趣,来自千古岳麓山,也来自项目小区内部的2.5万方山体公园及盘山栈道,春节回到岳麓山,在最熟悉的山水间尽情投入,想留下来的心情一再萦绕心头。山即是信仰,你决心在这里定居,不再做流浪的异乡人,城山相会的地方,日常因为与山亲近而闪光。

作为中国南山地产集团在湖南打造的标杆作品,南山·十里天池背靠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毗邻洋湖垸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建设中),地处湘江新区西南门户口岸。项目自带约上万平米商业;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享宜家家居、柏宁地王广场、中盈国际广场(洋湖总部商业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湖商业圈)等繁华配套;同时校园环伺,人文氛围浓厚,尽享菁英教育。

农历新年将至,正是风开万物之时。我们期待因为南山·十里天池的存在,绿色生活将会以更优雅、独特的方式在麓山下生长,影响这座城。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位于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拥有白鹤天池等自然水景,具有“山、水、林”三大得天独厚的开发要素,近洋湖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环境优美。营销中心“山的会客厅”现已开放,静候莅临!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36843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山十里天池 岳麓山 商业 【责编】 张元元(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