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9/21/02db0bb8099fe7cfe33844c802a9edc2.jpg
41岁朱莉第三次离婚 30个亿的财产要怎么分? - 凤凰网房产长沙
据媒体9月20日报道,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Pitt)结婚2年,近日却传出已向法院申请离婚,震惊外界。事实上,2人从相恋到结婚,10几年来多次被曝感情失和,朱莉也在2015年受访时,说过“布莱德和我有问题”,离婚似乎已是长久累积的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6_09_21-50890535_0.shtml

41岁朱莉第三次离婚 30个亿的财产要怎么分?

凤凰娱乐
2016-09-21 11:25

据媒体9月20日报道,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结婚2年,近日却传出已向法院申请离婚,震惊外界。事实上,2人从相恋到结婚,10几年来多次被曝感情失和,朱莉也在2015年受访时,说过“布莱德和我有问题”,离婚似乎已是长久累积的问题。

安吉丽娜·朱莉在2015年自导自演电影《海边》,找来布拉德·皮特合作演出一对怨偶,当时就曾被外界怀疑是否在叙述自己的婚姻,也透露有很多朋友担心他们会拍到出问题。朱莉在接受《Vogue》采访时则解释:“这不是自传,布莱德跟我有我们自己的问题。但,如果不是角色多少和我们的问题有点相近,就没办法完成这部电影了。”

安吉丽娜·朱莉2004年拍摄《史密斯任务》,跟布拉德·皮特陷入恋情,在男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离婚后,2人便开始交往,2014年在法国完婚。不过,夫妻俩近年频繁被曝争执,甚至传出早就已经分居,如今被《TMZ》指出在9月15日申请离婚,原因是朱莉已无法再忍受“小布对孩子的教养方式”。

事实上,安吉丽娜·朱莉在热恋布拉德·皮特之前,就已经有过2段婚姻,第1段是英国男星约翰尼·李·米勒(Jonathan Lee Miller),第2段是导演比利·鲍伯·松顿(Billy Bob Thornton),最长的婚姻只维持3年出头。她现在有3个领养的小孩,及3个和皮特生下的孩子,离婚后将极力争取6人的抚养权。

另外,有外国八卦杂志报道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妻一年前便已经分居,如今除了两人感情问题外,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这对拥有4.5亿元美金(约人民币30亿元)家产的夫妻,该如何分配婚前协议巨额财产的问题。

当初两人婚前曾签订“防偷吃条款”,皮特若为小三求去,6名子女的主要监护权两人共享;还协议两人离婚各自带走婚前财产,婚后赚的钱则均分6份,为子女成立信托基金,如今朱莉诉请离婚,9月15日夫妇并已分居,主因在于不认同皮特教养子女的方式,并没有第三者介入,她未要求赡养费,但要6名子女抚养权,只给皮特探视权,皮特的下一步动作格外受人注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布拉德皮特 离婚 安吉丽娜 【责编】 周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