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5/04/21/92fd4c15074c28998bd0cab254b329e8.jpg
广州惊现最小公寓 小却“五脏俱全” - 凤凰网房产长沙
信息时报讯为迎接“五一”小黄金周楼市,不少房企目前已经积极备战,如提前开放样板房供买家参观。记者昨日在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前看到广州首个流动式的体验样板房,开发商介绍这叫做“变形金刚擎天柱移动式体验板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5_04_21-50357226_0.shtml

广州惊现最小公寓 小却“五脏俱全”

信息时报
2015-04-21 11:50

信息时报讯 为迎接“五一 ”小黄金周楼市,不少房企目前已经积极备战,如提前开放样板房供买家参观。记者昨日在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前看到广州首个流动式的体验样板房,开发商介绍这叫做“变形金刚擎天柱移动式体验板房”。据了解,该流动式样板房其实是万科云城米公寓18平方米的样板间,这也是广州楼市有史以来最小面积公寓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万科云城米公寓一共有5000套产品,包括了18平方米、25平方米的平层单位以及35平方米的平层和复式设计产品。记者走进移动式体验板房,七八名正在参观的市民就把18平方米小公寓塞满。环视一圈,该公寓虽小但“五脏俱全”,单间公寓有独立卫生间、有客厅、有厨房功能区,有书房功能,还有阳台。卫生间最多容纳两个人站立但是难以转身,阳台可以容纳三四位极为苗条人士并排站。开发商表示,18平方米小公寓实用率为七成,那么实际实用面积仅为12.6平方米,卫生间有1.8(1×1.8)平方米,阳台有1.62(2.7×0.6)平方米。

虽然目前具体价格未定,但是万科工作人员以及行内人士预计该盘价格为2万元/平方米左右,一套18平方米的公寓,总价为30多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体验 公寓 卫生间 【责编】 陈湘萍(PO0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