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5/04/17/317602b9050c233e6cc45d42f1da374f.jpg
曝汪峰章子怡登记结婚 婚房约1.2亿 - 凤凰网房产长沙
原标题:曝汪峰章子怡购婚房两套别墅总价约1.2亿图片说明:其中一套价值8000万元的豪华婚房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迟迟没有动静,正当大家静候佳音之时,有媒体4月16日收到独家爆料,称二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预计年内入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5_04_17-50352961_0.shtml

曝汪峰章子怡登记结婚 婚房约1.2亿

中国新闻网
2015-04-17 16:54

原标题: 曝汪峰章子怡购婚房 两套别墅总价约1.2亿



图片说明:其中一套价值8000万元的豪华婚房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迟迟没有动静,正当大家静候佳音之时,有媒体4月16日收到独家爆料,称二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预计年内入住。

据知情人士表示,汪峰、章子怡在京郊新购买了两套豪华别墅。该别墅位于北京的著名别墅区,从收到的爆料照片来看,汪、章所购的这两套别墅,从外观上看也均属奢华型,地上三层、自带车库,阳光房、花园一应俱全。但很明显,这两套别墅目前均属于刚刚竣工,还有未入住过的痕迹。

据网络资料显示,该小区的别墅均价在4000万元以上。据悉,二人在该小区买了一大一小两套别墅,目前正在装修的大的别墅是汪峰所买,年内有望装修完毕,之后二人将完婚入住,该套别墅也将用作二人婚房。而据了解,汪峰那套别墅的价格达到了7800万-8000万元,而章子怡那套则价格略低,但也达到了4000万元左右。两套总价值大概在1.2亿元人民币。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因为汪峰、章子怡买的是毛坯房,内部需要装修,目前正按照婚房的标准进行装修,很可能年内完成入住。

难道二人好事将近么?就此记者也曾分别尝试联系汪峰和章子怡方面的工作人员,至昨晚截稿时止,双方都未接听电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两套 二人 入住 【责编】 陈湘萍(PO0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