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翰林华府】住宅使用年限仅60年 - 凤凰网房产长沙
近期有网友投诉,宁乡翰林华府的开发商长沙市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隐瞒真相、虚假宣传,隐瞒楼盘使用权仅60年等真相,侵害了业主的知情权。6月30日本应是翰林华府合同上约定的交房时间,但翰林华府的业主当场联名拒绝收房及办理入伙手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4_09_26-50041743_0.shtml

【翰林华府】住宅使用年限仅60年

凤凰房产长沙站
2014-09-26 13:35

近期有网友投诉,宁乡翰林华府的开发商长沙市嘉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隐瞒真相、虚假宣传,隐瞒楼盘使用权仅60年等真相,侵害了业主的知情权。
6月30日本应是翰林华府合同上约定的交房时间,但翰林华府的业主当场联名拒绝收房及办理入伙手续。业主们将拒收交房的理由一一列举:

  1、开发商擅改小区规划,楼盘宣传广告和模型上该有的游乐区、水池和雕塑都没有了,现实有的就是一遍稀疏的草地、几棵小树和一个小亭子。

  2、没有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3、消防系统没有验收合格,消防门又矮又小。

  4、没有安保防盗对讲系统。

  5、地下停车场和一楼架空层没达到交房条件。

  6、与和一大酒店的隔断围墙没有。

  7、广告宣传的“不仅是学区房更是学位房”全属虚假广告,所谓的学位房只能保证今年,之后就不能保证,而且如果是插班生是不行的。

  8、翰林华府产权仅60年,白白少了10年产权,而在买房时无人告知。所有业主都反应,签合同的时候并没有告知使用权只有60年了,业主都是买房之后才知道此事的,涉嫌侵犯消费者的知情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翰林华府 使用权 隐瞒真相 【责编】 陈鸿莉(PO0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