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银十”长沙楼市抢客大战爆发 21个纯新盘齐入市 - 凤凰网房产长沙
“金九银十”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很多开发商都会选择在这两个月推新,“金九”已成过去式,“银十”的长沙楼市开盘表现依然不俗。据凤凰网房产不完全统计,10月长沙楼市预计60余项目推新,开盘产品以高层住宅为主,还有不少别墅、公寓产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hangsha.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6-51659708_0.shtml

“银十”长沙楼市抢客大战爆发 21个纯新盘齐入市

凤凰网房产长沙站
2018-10-06 07:36
蓝光雍锦半岛 普通住宅
25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8月16日
地址:岳麓区潇湘南大道与虹山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动态:蓝光雍锦半岛预推5-9号栋、21-24号栋108平、126平、138平、209平非毛坯住宅;165平、195平、225平毛坯别墅,1号栋38-65平公寓,预计2018年10月推出,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蓝光雍锦半岛位于岳麓区潇湘南大道与虹山路交汇处往南500米,由湖南三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针对不同年龄段以及人群,项目内设有儿童全龄游乐区、女性瑜伽广场、冥想休闲天地、老年太极广场等,高层区域规划的大中庭园林结合沿江风光带景观构成了内外融合的全方位立体园林景观体系。

龙湖春江悦茗 普通住宅
92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地址: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项目动态:龙湖春江悦茗目前在建中。项目将推建筑面积106-143平左右非毛坯住宅,将推楼栋为3、5号栋,具体开盘时间、价格等信息待定。

龙湖春江悦茗位于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处,位于南城省府板块,片区内生活配套完善,业主生活方便,项目靠近湘江周边景观资源丰富,市内多趟公交车都可到达项目,交通较为方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沙楼市 抢客大战 纯新盘 【责编】 彭 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后重大变革”传疯了 地产股壮观领涨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3:11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13:04
新闻快讯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0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